垃圾分类是2020考研英语作文预测热门话题,现在网络上流传着一个段子:猪能吃的叫湿垃圾,猪都不吃的叫干垃圾,猪吃了会死的叫有害垃圾,可以卖出去换猪的叫可回收垃圾。没错,这就是现在让上海人民要哭晕在垃圾桶前的“垃圾分类”。

来,垃圾分类学起来。

上海的生活垃圾主要分为有毒垃圾、可回收垃圾、湿垃圾、干垃圾四类,

垃圾分类:Waste Sorting / Garbage Classification。

Hazardous Waste

有害垃圾

hazardous 危险的,有害的意思

involving risk or danger, especially to sb's health or safety.

►NO.2

Recyclable Waste

可回收物

可回收物有纸类(Paper),塑料(Plastic),玻璃(Glass),织物(Textile),金属(Metal)等。

►NO.3

Household Food Waste

湿垃圾

湿垃圾主要指厨余(食物)垃圾。

►NO.4

Residual Waste

干垃圾

Residual 指剩余的;残留的。

干垃圾可以理解成除上述几类之外的其他垃圾。比如:砖瓦陶瓷,尘土,已污染的卫生纸/纸巾、难以回收以及暂无回收利用价值的废弃物等。

以上内容就是2020考研英语作文预测热门话题“垃圾分类”,上面这些词你记住了吗?为写作做好准备啊,要不要看看自己的垃圾桶,然后试着分一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