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关注2019年时政热点新闻动态,培养政治思维体系,对于考研政治复习是非常有利的。文都小编一直为你整理汇总2019年时政热点,方便你快速浏览。

2019年时政热点汇总——国内时政热点

1.2019年7月6日电,近日,跨行政区域国际航空枢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如期竣工并通过验收,9月30日前将按期投入使用。

1.2019年7月6日,中国良渚古城遗址在阿塞拜疆巴库举行的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中国世界遗产总数已达55处,位居世界。

4.2019年7月6日凌晨,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洛桑站鸣枪开跑。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由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葛曼棋组成的中国队,跑出42秒50,获得亚军,这一成绩也是该项目亚洲历史第二好的成绩。

5.2019年7月6日,中国民营航天企业蓝箭航天发布消息称,近日,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天鹊”10吨级液氧甲烷发动机(TQ-11)推力室650秒长程试车圆满成功。

2019年时政热点汇总——国际时政热点

1.2019年7月6日电,美国研究人员设计出一种新型硅太阳能电池方案,通过改变钝化层材料硅电池能量转化效率的上限,可从目前的约29%提升到35%。

2.2019年7月6日电,美国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快速、精准的“定向演化”工具,可在哺乳动物细胞内培育出新的功能蛋白质,后者有望成为治疗各类疾病的药物。

推荐阅读:

2020考研政治哪些地方发生了大变局?

上面是2019年时政热点7月6日的汇总,更多新闻汇总,考研资料的获取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