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议员担心间谍要求美国间谍机构搜集一些英国公民的信息,这是带给大家的何凯文每日一句第171句。英国间谍们本身是受到禁止不予许收集这些信息的。文都考研告诉大家,所有的一切都不要担心,只要尽力的去做总会有答案。

2020何凯文每日一句第171句:信息搜集

今天的句子:

British MPs fear that spooks are asking American agencies to fish out information on Britons they are forbidden to collect themselves—a claim Mr Hague said was “fanciful”.

(想想你会怎么出题?)

Mr Hague argues spooks would not collect information on Britons in improper way.

词汇突破:

1. fear 担心

2. spook 间谍

3. fish out 收集

4. Britons 英国人

5. fanciful (贬义)异想天开,凭空想象的(形容人的观点)

(褒义)别出心裁的,(形容设计)

6.MPs =members of parliament 议员

British MPs fear that /spooks are asking American agencies to fish out information on Britons they are forbidden to collect themselvesa claim Mr Hague said was “fanciful”.

参考译文:英国议会议员担心间谍要求美国间谍机构搜集一些英国公民的信息,而英国间谍们本身是受到禁止不予许收集这些信息的。黑格称这种说法是“异想天开”。

所以思考题:

Mr Hague argues spooks would not collect information on Britons in improper way.

黑格先生认为,间谍不会以不正当的方式收集有关英国人的信息。

这样的结构是不是很常见啊!

British MPs 给出观点

Mr Hague 认为这种观点是“fanciful”

所以Mr Hague的观点就是和British MPs相反的观点。

所以思考题是正确的。

英国间谍找美国人收集自己被禁止收集的信息就是一种不恰当的方式。

——KK

相关阅读: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如果你觉得生活很丧,那是生活提醒你,应该要有所改变了。有考研之心的话,就先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开始吧,每日一句分解详细,日积月累学起来,你的英语水平能涨一大截哦,你的所有努力都得到回报。2020考研人,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