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2020体育工程学基础综合考试大纲公布了,其内容包括高等数学+大学物理!文都考研还会为大家整理其他专业的考试大纲,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

上海体育学院2020体育工程学基础综合考试大纲

612 新闻理论与业务(150 分)

新闻的基本特点、要素、类别;新闻与信息;新闻与宣传;新闻与舆论;新闻事业的发展及其基本规律;新闻事业的性质;新闻事业 的功能与效果;新闻媒介的受众;中国新闻事业的工作原则;新闻选 择;新闻工作者的修养与职业道德;大众传媒与社会系统;大众传媒 与政治、经济、文化;融媒体内容制作与创新、新媒体技术。

参考书目:

801 体育传播学(150 分)

体育传播的历史与现状;体育传播过程;体育与大众媒介;体育受众;体育传播效果;体育传播媒介生态环境;体育文化传播;体育 传播特征及价值;传播学的基本理论;媒介体育营销与推广;体育组 织传播;奥林匹克运动跨文化传播,体育新媒体。

参考书目:

以上就是上海体育学院2020体育工程学基础综合自考试大纲具体内容,另外此院2020其他自考试大纲均已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