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2020药物分析综合考试大纲公布了,其内容包括药物分析+分析化学原理+临床基础检验学技术!文都考研还会为大家整理其他专业的考试大纲,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

上海体育学院2020药物分析综合考试大纲

619药物分析综合:药物分析+分析化学原理+临床基础检验学技术,总分300分(可能不限于如下内容)

血液学检验技术、体液学检验技术、输血学检验技术等;药物的含量测定方法与验证、药品质量控制、生物制品分析、体内药物分析、甾体激素类药物的分析等;定量分析化学基础、色谱分析、质谱分析、化学计量学等。

推荐参考书目:

许文荣、林东红主编《临床基础检验学技术》,第6版,人民卫生出版社

杭太俊主编《药物分析》,第7版,人民卫生出版社

吴性良、孔继烈主编《分析化学原理》,第2版,化学工业出版社

以上就是上海体育学院2020药物分析综合自考试大纲具体内容,另外此院2020其他自考试大纲均已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