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就要来临,这里给大家进行一下考研英语阅读命 题:特殊标点符号类的普及,了解命 题点可以帮助我们来反向确定之前,通过解题思路寻找的句子答案是不是对的,或者当我们找不到出题的句子,可以尝试有命 题点特点的句子里面解题,希望同学们常来文都考研网看看,定时奉上新鲜资料哦~

考研英语阅读命 题点:特殊标点符号类

我们可以一起回忆一下是不是有一些题目,我们解题所在的句子有这样一些特殊的符号,比如说,冒号,分号,单破折号,括号。在词义句意题当中,我们会运用到逻辑关系,当中我们特别强调了有一些符号可以表示语义上的一致。

对于题目当中所提问到的单词,短语或者句子,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标志来判断,他们前后是具有一致关系的,因此,阅读前面的内容,我们就知道划线部分,题干所问的内容是什么。

以上就是考研英语阅读命 题:特殊标点符号类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看一看具体要求,更多考研英语相关信息,可关注文都考研网英语复习栏目!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一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