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想过2020考研英语阅读会从哪里出题?我们都知道关于阅读的题源大部分都来自于英美外刊,但是具体会是哪些呢?咱们来了解一下,文都考研带来了有关于考研阅读题源的一些资料,大家来看看吧。

2020考研英语阅读会从哪里出题?

阅读是考研英语的重中之重,好的30分往上,差的不足10分,可以说考研英语“得阅读者得天下”。考研英语阅读出题来源均来自外刊,解决阅读问题一定要从源头开始!

考研英语阅读

考研阅读真题文章全部来自英美报刊杂志,英语二出题也是全部来自这些杂志。

并且《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卫报》《华盛顿邮报》和《大西洋月刊》这4个报刊频率,过去5年20篇真题文章,这4份报刊占了14篇,占比达70%。

2020考研英语阅读

除17届外,每年的4篇阅读理解真题,有3篇都出自这4份报刊,且文章的发文时间 75%都是当年的3月份到7月份之间的,主题也是有迹可循的。

看了下图,你有没有发现?这4份外刊的文章,20届考研还将至少考2篇!

2020考研英语阅读

复习备考一定要确保英语稳过,刷真题的同时,需要配合阅读相关真题题源文章和记忆考研单词,夯实基本功,只刷真题,效果并不会太理想。英语没过国家线,总分再高也没用!不要挂在英语上!

以上就是2020考研英语阅读会从哪里出题的相关解答,更多关于考研或者英语的备考复习信息,可关注此栏目https://kaoyan.wendu.com/yingyu/fuxi/,2020考研在即,文都考研网将会陪伴大家一直走向考研结束之日。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一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