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没有开始2021考研英语词汇复习,不管何时开始,单词这一项的复习都应该从头到尾贯彻到底,很多同学都是从背单词开始,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敬请关注!

2021考研英语词汇复习:believe

动词

1.及物动词: 相信(某事物)的真实性;认为(某人)的话属实

2.及物动词: 认为,以为(容或有误);设想

3.不及物动词: 具有宗教信仰

 

相似单词

believe

v.

1.[T] 相信(某事物)的真实性;认为(某人)的话属实

2.[T] 认为,以为(容或有误);设想

3.[I] 具有宗教信仰

make believe

n.

1.假装

2.假扮者

a.

1.假装的

2.虚幻的​

相似短语

believe in

相信,信任,信赖,信仰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believe of

相信某人能做出某事

firmly believe

认定

believe with sb that …

和某人都相信…

believe in religion

信仰宗教

believe with sb that ...

和某人都相信…

make believe

v.假装,假扮 n.假装,虚构

believe me

真的,不骗你

seeing is believe

百闻不如一见

 

例句:

Second, a republic may be extended--madison believed--over a greater number of citizens and a broader expanse of land.

其次,麦迪生认为,共和政体可以推广至更多的公民和更广阔的地区。

"In the baroness's box, I believe."

“大概是在男爵夫人的包厢里吧。”

No wonder an American writer and journalist said, "I came here an atheist, and departed a devout believer."

难怪一位美国作家兼记者说:"我来这里时还是个无神论者,离开时却是个虔诚的信徒了。

I verily believeDthat was why I saw it was so preposterous of me to think of being a curate

我真这样相信――就是由于这种情况,所以我才觉得我作牧师的想法非常荒谬。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词汇复习,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资讯,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