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何凯文每日一句第304句,!这是文都考研今天带给大家的句子,并且要告诉大家,你努力学习,辛苦健身,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充实自己。

考前提醒:2020何凯文每日一句第304句

一.作文类:

1.大作文部分是没有要求写标题的,所以可以写也可以不写,不过不建议大家写,因为通常大家都写不好。

2.作文虽然要求是160到200字,但是有作文都是写到了220的也无妨,英语二写到180字也行;没有老师会数一下说,字数多了,扣分!不过如果写的收不住的同学你可以去除一些修饰成分,尤其是附加信息。

3.小作文一定要看题干!!!题干中先圈出几个词:letter, email, reply,notice ,report或者memo,没有圈出这些词之前不能动笔!开头结尾是表明目的和客气的套话。建议,申请,感谢,投诉,咨询,慰问都是根据题干要求来写的。一定看题干要求!!!!

4.记住你背的句子一定是能用的到的!思路是从你相信自己而打开的,不要一发现和背的不是一模一样就怀疑自己不行了!你肯定能行,告诉自己,这些句子稍加修改就能写成一篇非常棒的作文。

5.无论图片性质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后面都可以正话反说,或者反话正说。

6.对于难于提取主题词的文章。可以用句子来描述主题也可以用上义词来描述。

二.阅读

1.大多数的题目还是考察对于句子的理解,一定耐心的定位,切分,替换!(今天必须做一套阅读题找到静下心来的感觉!)

2. 对于难于选择的就主题为王! 阅读文章通常是有曲折的,一定找出作者最终的观点是什么!最近两年最-爱的文风就是“确实,他们这样认为也不是没理的,也是有一定根据的,毕竟科学界的风气就是质疑嘛。但是….” 记住省略号才是重点!“这个人seems一个有洞察力的人,而且还拿了好多奖,过去也有好多正确的观点。但是…” 省略号才是重点!

3.选项中的最火词汇:may,(might), should, effort, some, certain,influence,impact, adjustment! 不是说包含这些词的就一定对,但是如果选了答案后发现有这些词你就可以更肯定了!

三.其他

1.试卷册是可以撕开的,也可以在上面做标记。公共课去年没有信封,今年也应该没有。

2.整个试卷都选一个选项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我们确实不推荐大家这样的任性。

3.一定注意条形码要贴对;一定要在指定题号下答题,答题卡原则上只有一张,答错位置了就连改的机会都没有了!切记!

4.明天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中性笔,铅笔,橡皮。

这些图看着构思一下:

何凯文每日一句

(时间管理,行动,努力)

Diligence; hard-working

self-discipline;

self-control

the man of action

英语作文

诚信的具体例子表述

keeping promise and honoring the commitment

placing the high value on the interets of consumers

the integrity in business operation

returning the lost item to the owner

何凯文每日一句

the number of oversea students returning back home

The future has arrived.

It commences now!

考研英语作文

你必须自信,自信是对自己努力的尊重!

你没有资格用懦弱来辜负那些委屈和苦难!

挺住了!

你一定能行!!!

明天再来壮行!!!

重点:你必须知道的写作思路:

如果考双图,写两幅可以。写一幅也好。

这个是很经典的一个句式:

Above stand two pictures, with left one showing that_______, and with right picture depicting that ______.

比如:

一幅图是面对逆境的勇气;

courage to face the adverse circumstances

一幅图是面对顺境的踏实;

Being down-to-earth in the favorable circumstances

你从一个角度来展开也是可以的;写满200字就行;

一幅图谦虚一幅图自满

being modest/ being self-satisfied

写作思路

version 1

一种负面的社会现象:环境污染,道德缺失,心理素质差;

第二段

1.图画展现了一个值得关注的场景,揭示了一个问题。

2.这个问题确实有害

3.调查表明有害

4.没人否认有害

5.幸运的是人们关注了

6.这是好的开始

第三段

1.行动

2.解决

3.展望.

Version 2

科技对生活的影响(中性)比如 ,在线教育,网络购物,电子书阅读

第二段

1.图画展示了一个值得关注的场景,这种场景在当下很常见。

2.这个现象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

3.根据一项调查,人们确实受到这一现象的影响

4.现象具体影响一

5.现象具体影响二

第三段

1.加强意识认识到重要,进一步关注。

2.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3.展望未来

个人品质,公共道德, 环境保护,传统文化就是一直喷重要,重要真重要!

 

——KK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考后真题解析峰会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2020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2020考研英语波妈每日一讲集锦

同学们,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始学习吧,2020考研人,如果姗姗来迟,定要不负期待,行动,永远是至于一切不安的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