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L,混迹B站的大家都知道这是个年度热词,过去一年,B站用户总共发送14亿次弹幕,AWSL出现320万次,那么这个考研英语单词,我们现在来看看这词的解析,词语的意思以及一些例句。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AWSL

AWSL

[释义]“AWSL”是首字母缩写,代表的是“a,wǒ sǐ le!(啊,我死了)”。这个充满感情的短语用来形容被某些内容深深感动、逗乐或激动的感觉,类似于英文里的“it’s killing me!”。

The top bullet screen comment for 2019 is the acronym “AWSL,” which stands for "a, wǒ sǐ le!" (啊,我死了!, literally, "Ah, I’m dying!"), an emotional phrase used to express a feeling of being deeply touched, amused or excited by certain content, similar to “it’s killing me!” in English.

例句

“This is killing me” or “I’m dying” in response to something particularly cute, exciting, fun or unique

通过上述分析,大家知道这个考研英语单词什么意思了吧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网络热词也应该熟悉一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热点推荐:

【9元课】【直播】2020考研复试预习规划直播课

【1元课】《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