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定专业后,就要及时选定目标院校,多了解一些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对考生的2021会计硕士考研成功很有帮助哦。想要报考江西农业大学2021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同学,你知道该校的项目特色、学费要求等信息吗?一起来看看吧!

江西农业大学2021会计硕士(MPAcc)项目介绍

一、经管学院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前身是江西农学院和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总校设立的农业经济系, 1994年6月经江西省教委批准成立经济贸易学院,2012年3月更名为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在职教职工89人,教授12人,副教授25人,博士43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5人;全院在校本科生2667人、硕士研究生297人。

学院现有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财务管理、西方经济、政治经济、财政金融、国际贸易、统计与计量、双语教学11个教研室;有林业资源经济与区域发展二级学科博士点,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农业经济管理、林业经济管理、企业管理、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和政治经济学6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农村与区域发展、会计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是江西省“十五”重点建设学科、“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学科,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系江西省“十一五”、“十二五”示范性硕士点。设有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设国际会计和注册会计2个方向)、财务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经济学(投资金融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设国际金融和证券投资与理财2个方向)9个本科专业,其中农林经济管理、经济学、会计学3个专业是江西省高校品牌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为国家特色专业。有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三农问题”研究中心、江西省鄱阳湖流域农业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所、移民研究中心、赣域经济研究与决策咨询中心等5个科研机构。

二、学院特色

学院的科研工作历经几代人努力,在农林经济理论与政策、林业资源经济、农林产业组织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与财政金融等学科方向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获得学术同行赞誉。近五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9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8项,其他省部级项目10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20篇;出版学术专著和译著31部,出版教材12部;获省级科研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1项;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奖及教材奖10项。

学院始终坚持以教书育人为中心,不断探索办学特色、强化办学优势、办学质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近五年来,学院承担省级以上本科质量工程项目14项。学院现有两个省级教学团队,省级教学名 师1人,建设了3门省级精品课程。学院实验教学条件不断完善,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设有管理综合实验室、会计手工模拟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国贸金融实验室和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实验室5个实验室,与各类企事业单位合作建设了8个校外实习基地。(截至2017年6月)

三、学费/学制

全日制1.8万/3年;非全日制3.3万/3年

四、住宿条件

四人间

五、奖学金制度

针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凡志愿报考我校且被录取的(含推免生),一年级直接享受6000元新生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20000元

省级奖学金:10000元

校级学业奖学金:获奖比例60%

一等奖学金(5000元):20%

二等奖学金(4000元):20%

三等奖学金(3000元):20%

国家助学金:6000元/年

江西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硕士生每生每年8000元,资助比例为40%

这就是江西农业大学2021会计硕士的相关介绍,其他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简介,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专硕频道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