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定专业后,就要及时选定目标院校,多了解一些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对考生的2021会计硕士考研成功很有帮助哦。想要报考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同学,你知道该校的项目特色、学费要求等信息吗?一起来看看吧!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会计硕士(MPAcc)项目介绍

一、院校简介

景德镇陶瓷大学是我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校,是全国29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之一和首批94所有资格招收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攻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留学生的高校之一,现已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陶瓷文化与陶瓷艺术交流、陶瓷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二、院校特色

师资力量

截至2016年3月,学校共有专任教师802人,其中高级职称人数450人、博士202人,拥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 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高水平人才50余人,各类国 家级艺术大师26人,各类省级专家人才近200人。

学科专业

学校设有46个本科专业,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截至2016年3月,学校本科专业覆盖工学、文学、管理学、理学、历史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哲学、法学等10个学科门类。形成了“设计艺术和陶瓷工程”优势,重点打造“艺术设计与陶瓷文化、陶瓷材料工程与机电、陶瓷经济与管理”三大优势特色学科群。学校建有一级学科博士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51个,专业学位硕士点4个,省级重点学科5个(其中省高水平学科2个),省“十二五”重点学科3个,“十二五”示范性硕士点2个。

办学特色及成就

百余年来,学校始终以弘扬中华陶瓷文化、振兴中国陶瓷工业为使命,践行“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基地办学优势,逐步形成了“在人才培养上突出实践能力,在学科专业上坚持艺工并重,在科学研究上注重行业需求,在艺术创作上不断开拓创新”的鲜明办学特色和创意创新创业“三创”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了6万余名陶瓷专门人才,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广受社会欢迎,造就了一大批著 名陶瓷艺术家、设计师、科技领军人物和企业家,形成了独特的“陶院现象”,被誉为中国的“陶瓷黄埔”。仅在广东佛山,就有万余名学校毕业生扎根,撑起中国建陶业的一片蓝天。

三、学费/学制

全日制学制3年,学费0.6万元/年

这就是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会计硕士的相关介绍,其他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简介,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专硕频道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