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在近几年是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如果你准备报考2021会计硕士,要尽早确定目标院校,根据学校的研究方向、考试科目来进行2021会计硕士复习。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广东财经大学2021会计硕士专业的基础信息。

广东财经大学2021会计硕士项目介绍

一、院校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1983年建立,原名广东财经学院,1985年改名为广东商学院,2013年6月19日,经教育部批准,广东商学院更名为“广东财经大学”。现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司法部共同建设,是一所以法律和商科为教学特色的高等,广东省重点建设大学之一,是国家教育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定点高校之一。学校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体,经、管、法、文、理、工、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本科院校,是华南地区所以财经为特色的学校、中国大陆所以商科与法律为教学特色的高等。截至2014年9月30日,学校现有广州海珠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两校区共占地2275亩,有校舍70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234万元,图书435.6万册;有专职教师1168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4000余人。

二、学费/学制

全日制5.6万/2年

全日制2年,非全日制3年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510320(广州校区)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旅游经济区 528100(三水校区)

电话:(020)8409611

文都考研网还为考生准备了其他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专业介绍,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选对考研院校,为2021考研成功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