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开始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吧,其实每天背一点单词也不难,把简单的事情坚持下来就是不简单,文都英语老师给大家带来的考研5500智能词源小串不按字母顺序排,找到单词深处的逻辑才好背,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敬请关注!

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词源小串12-2

“a炮”

appal [ə'pɔ:l] v. 使大为震惊

 

apparatus [,æpə'reitəs] n. 仪器;器械

 

appear v. 显得;看来

apparent [ə'pærənt] a. 显而易见的

transparent [træns'pærənt,-'pεə-] a. 透明的;清澈的

 

palm n. 手掌;手心

pel-词根:

appeal [ə'pi:l] vi./n. 上诉;申诉

 

pet n. 宠物,宝贝

pet-词根:

appetite ['æpitait] n. 食欲;胃口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热点推荐:

【9元课】【直播】2020考研复试预习规划直播课

【1元课】《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