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准备2021考研的小伙伴也要在前期就做好充分准备,可以为后期复习打下良好的基础。2021考研政治复习也需要及早做好准备。特别是对于政治基础薄弱的同学,前期学习打下基础是很重要的。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一)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精髓

(二)解放思想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

解放思想是实事求是的内在要求和前提,实事求是是解放思想的目的和归宿。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解放思想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

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在实践的基础上达到统一,二者要在与时俱进中得到体现和。

要做到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统一,在实际工作中必须确立科学的创新精神和求实精神。

2021考研复习,需要同学们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有迎难而上的精神。以上是文都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政治基础复习相关内容,更多干货知识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