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老师KK给大家准备的2020英语复试问题:你为什么要回去学习而不是继续你的工作在考研英语面试中,可是要面对面进行口语交流的,需要你克服紧张情绪文都考研给大家带来了面试英语口语问题参考答案,希望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增改删减,背熟念熟,希望大家到时能够流利回答。

2020英语复试问题:你为什么不继续工作?

why do you want to go back to study instead of going on with your work?

你为什么要回去学习而不是继续你的工作?

Thank you for your question. Frankly speaking, this is the question that I have asked myself repeatedly before I made this decision. Finally, I have found the most convincing reason for me to make this decision. That is the sense of unwilling and pursuing. Unwilling to accept the mediocrity and pursuing my dream. I really want to do something in this academic research area.

谢谢你的问题。坦率地说,这是我在做这个决定之前反复问自己的问题。最后,我找到了最有说服力的理由来做这个决定。这就是不情愿和追求的感觉。不愿意接受平庸,追求自己的梦想。我很想在这个学术研究领域做点什么。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2020研究生英语复试:面试口语你的大学

现在文都考研KK老师给大家准备的2020英语复试问题之你为什么要回去学习而不是继续你的工作关于复试,希望大家早做准备,事半功倍。2020考研复试,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