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阅读怎么训练自己才能得到?从考研英语文章阅读开始吧,KK给大家的每日一句里提到了不少名著句段,咱们今天就开始从杀死一只知更鸟 开始读起吧,每天阅读一小段,保持语感,熟悉英文的说话方式,对大家在进行2021考试的时候非常有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咱们文都考研综合备考频道哦。

2021考研英语文章阅读:杀死一只知更鸟第19章-11

Tom Robinson hesitated, searching for an answer. “Looked like she didn’t havenobody to help her, like I says—”

汤姆?鲁宾逊踌躇了一下,在脑子里寻找答案。“看见她没有人帮忙,就象我说的……”

“With Mr. Ewell and seven children on the place, boy?”

“Well, I says it looked like they never help her none—”

“You did all this chopping and work from sheer goodness, boy?”

“Tried to help her, I says.”

“还有尤厄尔先生和七个小孩呢,小伙子?”

“嗯,我说过,他们好象从不帮她的忙。”

“你帮助她劈柴、干活,纯粹是出于好心吗,小伙子?”

“只是想帮助她,我已经说过了。”

Mr. Gilmer smiled grimly at the jury. “You’re a mighty good fellow, it seems—did allthis for not one penny?”

吉尔默先生朝陪审团冷酷地笑了一下。“这么说,你真是个了不起的好人——干了那么多活,一分钱也没拿吗?”

“Yes, suh. I felt right sorry for her, she seemed to try more’n the rest of ‘em—”

“You felt sorry for her, you felt sorry for he?” Mr. Gilmer seemed ready to rise to theceiling.

“是的,先生。我很可怜她。她比她家的其他人多做很多事。”

“你可怜她?你可怜她?”吉尔默先生象是要冲到天花板上去了。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给大家整理出来的经典名著杀死一只知更鸟的双语阅读资料,英语阅读怎么训练自己才能得到·看名著读名著就是其中一个考研英语文章阅读的方法,希望准备报考2021考研学子能够好好利用,文都希望这些资料能够帮助大家在复习的时候打好基础,考试的时候胸有成竹!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