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热门活动: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

accuracy [ˈækjərəsi]

n.准确(性) ;;准确度

Developments in electronics, sonics and laser technology will provide telemetrythat will increase accuracy and timely management response.

电子学、声学和激光技术的发展为增加预测的准确性和及时实施管理提供了遥测技术。

accurateness,exactness ,precision

 

accurate[ ˈækjərət ]

a.正确无误的;准确的,的

From the accurate theory of stellar inte-riors one can establish such depend-ence.

根据的恒星内部结构理论,可以建立这种关系。

To its credit,the Fed has predicted the accurate trendofeconomy.

值得称道的是,美联储预测了经济准确的发展趋势。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