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老师给大家准备的2020考研英语复试听短文复述怎么练?在考研英语面试中,可是要面对面进行口语交流的,需要你克服紧张情绪文都考研给大家带来了面试英语口语的问答环节,希望大家到时能够流利回答。

2020考研英语复试听短文复述怎么练?

短文复述分两种,一种是单纯考你英语。难度基本就类似六级新闻听力题。拿出你尘封已久的六级真题,直接对照听力原文,一字一句地听,听个三五套就有感觉了,然后开始做速记,先听一句,复述一句,练多了就可以听完一段再复述。

另一种是和你专业有关的短文复述。那你要 首先去找你一份你的专业常用词汇,不用会写,但一定要知道它怎么读!然后,不是教过你们找学姐么?能问到去年咋考的,今年也就八九不离十。问不到的,去找你们这个专业的外刊文章,导师发过的英语论文,学界大牛发表的文章。读,读,读。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现在文都考研老师给大家准备的2020英语复试听短文复述怎么练?关于复试,希望大家早做准备,事半功倍。2020考研复试,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