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

famine [ ˈfæmɪn ]

n.饥荒,饥馑

例►The long drought was followed by months of famine.

久旱之后长达数月的饥荒随之而来。

构►fa(看作far , 远)+mine(我的)-→粮食离我很远-→饥荒

同►starvation

 

fancy [ ˈfænsi ]

n.爱好,迷恋vi./vt. 想象,幻想

a.花式的,奇特的

例►I fancy that Strickland saw vaguely some spiritual meaning in material things.

我猜想,思特里克兰德从有形的事物中模模糊糊地看到某种精神意义。

Several fancy gifts werebestowed on the distinguished guests.

贵宾们被赠予了几件精美的礼品。

派►fancieda.空想的,虚构的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