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

pebble ['pebl]

n.卵石

例►The afermoon was now falling so breath-less that the rlling of a pebble sounded abroad like a pistol-shot.

那天下午变得那么寂静无声,就是一-块小石子的滚动,也会像一声枪响似的。

派►pebbly a.多卵石的

 

emigrate [ˈemɪɡreɪt]

vi.自本国移居他国

例►Jerry emigrated from Britain to Austral-iatofindwork.

为了找工作,杰里从英国移居到了澳大利亚。

构►e-(出) +migrate(移动)- +移出本国

派►emigration n. 移民,移居国外

 

embody [ɪmˈbɒdi]

vt.具体表达,使具体化;包含,收录

例►From my perspective, he embdies all the best qualities of a teacher.

在我看来,他体现了教师应有的一切优秀品质。

构►em-(进....中) +body(形体)-→使有形→使具体化

同►refect, display,manifest; contain ,embrace, include, indicate

派►embodiment n.体现;化身( an embod-iment of the Chinese dream中国梦的化身)

第三讲结束。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