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第四讲)

commemorate [ kəˈmeməreɪt ]

vt.纪念,庆祝

例We commemorate the founding of our nation with a public holiday.

我们以一个公共假期来庆祝国庆。

构com-(表示强调) + memor( = memory )+ -ate(动词后缀)-→纪念

同memorialize, celebrate

派commemoration n.纪念,纪念物,庆典

 

paradise [ ˈpærədaɪs]

n.天堂

例Japan could be fairly described as a businessman's economic and political paradise.

把日本说成是实业家的经济和政治乐园是颇为恰当的。

同heaven

派paradisiacal a. (似)天堂的,极乐的,乐园的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