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第四讲)

originate   [ əˈrɪdʒɪneɪt ]

vi. (in, from)起源,发生vt. 首创,创造

例►All theories originate from practice and in turn serve practice.

任何理论都来源于实践,反过来也为实践服务。

Who originated the concept of stereo sound?

立体声的概念是谁设想出来的? .

构►origin(起源) +-ate(动词后缀)→起源,首创

同►initiate, begin, create

派►originatorn.创始人,创作者,发明者

 

reveal   [ rɪˈviːl]

vt. 展现,显示,揭示,揭露,告诉,泄露

例►These paintings vividly reveal the pas-sions and spirits of the people at the time.

这些作品生动地展现了那个时代人民的热情和精神。

The jour-nalist did not want to reveal the identity of his informant.

那个新闻工作者不想透露提供消息的人的身份。

构►re-(回,相反)+veal( =vel幕布,覆盖物)- >把布揭起来>揭露

同►disclose, uncover, expose

派►revealing a.揭露事实的,暴露真相的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