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第五讲)

ornament [ˈɔːnəmənt ]

vt.装饰,美化 n.装饰,装饰物

例►They ornament the hall with oil paint-ings.

他们用油画装点大厅。

The clock is simply for ormament; it doesn't actually work.

那时钟纯粹是为了装饰,其实不能走。

构►orm(装饰) +a+-ment(名词后缀)→装饰decorate

派►ornate a.装饰的

ornamental a.装饰的,装饰用的

ornamentalist n.装饰家

 

parachute[ ˈpærəʃuːt ]

n.降落伞 vi. 跳伞vt. 空投,伞投

例► My parachute eased me groundward. .

降落伞载着我徐徐下落。

Supplies were parachuted into the earthquake zone.

救援物资已空投到地震灾区。

构►para-(防,避开,保护) +chute( = fl)一→保护降落- +降落伞

派►parachutist n. 跳伞者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