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第六讲)

entertainment [ˌentəˈteɪnmənt ]

n.招待,款待;表演文娱节目;娱乐

例►This hotel is famous for its entertain-ment.

这家旅馆以殷勤待客著称。

Television has displaced motion pictures as America's most popular form of entertainment.

电视取代了电影的地位,成了美国最为普遍的娱乐方式。

entertainment industry 娱乐业

构►entertain+ -ment(名词后缀)-→娱乐节目,招待

 

enthusiasm [ ɪnˈθjuːziæzəm ]

n.热情,热心;狂热; ( for)积极性

例►Y ears may wrinkle the skin, but it is togive up enthusiasm that wrinkles the soul.

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废必致灵魂。

In the sec-ond quarter of this century, enthusiasm for the observational approach began to wane.

在本世纪的第二个25年中,对观察法的热衷开始减弱。

构►enthus( = enthuse .对....热心) +-iasm .(名词后缀,表状况)- +热情

同►zeal, passion, eagerness

派►enthuse vi. /t. ( about/over sth. /sb. ).....极为喜爱或极其热心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