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发展,世界多个国家都出现了感染人群,我国在努力控制疫情情况下,也不忘驰援各个兄弟国家,在运往各国的援助物资上面,出现了不少情真意切的随行标语,我们来看看有哪些英语词汇和句子,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热门活动:【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词汇:身若伏波,与子同海

The quote, by ancient Roman philosopher Seneca, appears on the packaging of masks donated by a Chinese company to Italy.

中企向意大利捐赠口罩,箱子上贴了古罗马哲学家塞涅卡的名言。

 

We are waves of the same sea, leaves of the same tree,flowers of the same garden.

身若伏波,与子同海,

若为落木,与子同枝。

若为兰草,与子同室。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看的考研英词汇句子-中国驰援他国物资的随行标语,同学们,我国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不少地区已经取消了交通限制,相信再过些日子大家就可以出门了,当然,还是要注意防护。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等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