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复习阶段,考生要务实基础、突击薄弱环节,为后期的冲刺复习做好准备。正在复习2021管理类联考的考生们,本期文都考研为你推送的是2021管理类联考要点知识:管理原理的特征,一起来看看吧。

2021管理类联考要点:管理原理的特征

管理原理就是在管理的实践过程中,通过对管理工作中实际问题的科学分析和总结,形成的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基本规律。

其特征表现为:

1.客观性——客观存在,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应该(必须)遵循。

2.稳定性——原理一方面具有时代性特点,另一方面具有稳定性,否则不能正确认识和使用。

3.概括性——不是现象的简单罗列,而是高度概括和总结,具有一般的指导作用。

4.系统性——各个原理之间是一个相互联系、转化的完整的统一体。

热门推荐

文都2021考研驾到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管理类联考考题并不难,小伙伴们踏踏实实,一步一步的学习,一定可以拿下管理类联考的,2021管理类联考复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