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备考指导:疫情宅家该怎样复习?因为疫情,我们遇到了最·长寒假,在这个黄金复习期,有多少人敢说自己在家每一天都在高效复习?你真的好好利用上这段时间了吗?待到疫情结束开学后,有人才会有动力进行学习,但这个时候,很明显,你已经落后那些在家复习的同学了。更多综合备考信息,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哟!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备考指导:疫情宅家该怎样复习?

1.保证基本的单词量

考研大纲要求大家掌握5500个词汇,衍生词不算超出大纲,所以大家最后至少要掌握6000-7000词。

2.保证应有的英语刊物阅读量

不宜过早做真题,容易打击信心,也会让冲刺时无题可做。可以选择外刊做阅读材料,进行阅读练习。顶·级外刊文章更有逻辑、用词更加地道;适合考研这种注重阅读和逻辑类的考试。

3.历年真题+外刊阅读相结合

最后用真题反复练习,认准难点,找到解题思路。外刊作为辅助阅读材料,同时借鉴一些外刊的词句准备好作文。

相关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