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复习,很多单词组合在一起就会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意思,all wet来看看这个考研英语词汇怎么翻译,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热门活动:【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词汇all wet wet怎么翻译

She's all wet. She regards him as honest.

上面这句话应该怎么翻译?

错误翻译:她全身湿透了。她认为他诚实可靠。

正确翻译:她认为他诚实可靠,她完全错了。

一锤定音:  虽然在某种语言环境中,all wet也可作“全身湿透”解,但本例的all wet是美国俚语,不能作此解,而是“完全错误”之意。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看看all wet这个考研英语词汇应该怎么翻译,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一定要看语境,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