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MPAcc)一直都是热门专业,想要报考2021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同学,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跟随文都考研网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云南民族大学2021会计硕士基础信息吧!

一、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是云南民族大学规模最 大的学院之一,也是目前云南省公办本科大学中唯 一的综合性管理学院。下设工商管理系、会计系、公共管理系、基础系等四个系和工商管理教研室、财务会计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公共管理教研室、管理基础教研室等五个教研室。学院立足云南,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以本科教育为立院之本,并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现有七个本科专业,四个硕士专业;MBA、MPA、MPAcc、MV等四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二、学费/学制

全日制学制2年,学费2.4万/全程

三、联系方式

咨询和申诉电话: 0871-65933280

热门推荐

文都2021考研驾到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会计硕士就业前景比较乐观,当然竞争也更激烈一点,考生定好考研目标院校后,对症下药,有针对性的进行2021会计硕士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