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MPAcc)一直都是热门专业,想要报考2021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同学,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跟随文都考研网的步伐一起来了解昆明理工大学2021会计硕士基础信息吧!

院校类别: 理工类二本。昆明理工大学创建于1954年,时名为昆明工学院,1995年更名为昆明理工大学,1999年原昆明理工大学与原云南工业大学合并组建新的昆明理工大学。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行业特色、区域特色鲜明,经济、管理、哲学、法学、文学、艺术、医学、农学、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是云南省规模最 大、办学层次和类别齐全的重点大学,在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现有呈贡、莲华、新迎三个校区,占地4300余亩,主校区为呈贡校区,位于昆明市呈贡大学城。

考研难度:管院属于比较老的学院,但专业并不是热门,难度一般。

管理与经济学院:经过三十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一所管理学科门类齐全,各类培养层次全面,与经济学科并行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形成了博士后、博士、硕士、学士的人才培养体系,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经教育部批准,自主设立了系统工程和金融工程博士点;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等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可招收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劳动经济学、数量经济学等十三个学科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有MBA办学点,以及全日制、非全日制物流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金融学等六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学科是特色。

热门推荐

文都2021考研驾到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会计硕士就业前景比较乐观,当然竞争也更激烈一点,考生定好考研目标院校后,对症下药,有针对性的进行2021会计硕士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