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复习也要关注时事新闻,我国在防控疫情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目前大多数均为输入病例,我国决定,自3月28日起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的外国人入境文都考研会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复习:禁外入境相关网络热词

中国决定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

China has decided to temporarily suspend the entry into China by foreign nationals holding valid visas or residence permits.

口岸签证

port visas

过境免签

visa-free transit policy

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

out of emergency humanitarian needs

中国使领馆

Chinese embassies and consulates

人员往来

personnel exchanges

以上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复习:暂时禁止外国人入境相关网络热词,关注时事,关注社会,思考问题,说说你对这件事怎么看。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等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