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我们都知道,考研考研说到底还不是考英语词汇!基础打好了,还愁看不懂短语句子长难句?还愁不懂翻译阅读写作文?总之,不论后续如何,咱们的单词是基础,这个是重点,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1575英语词汇,敬请关注!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2021考研英语1575词汇解析(第六讲)

wretched [ ˈretʃɪd ]

a.可怜的,悲惨的;航脏的;恶劣的

例► cannot pictupe to myself a more wrelch-ed condition.我想象不出自己更悲慘的处境。

How do they exist in such wretched conditions?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他们怎样生存?

同►miserable, bad

派►wretch n.非常不幸的或痛苦的人

上面内容就是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1575词汇解析,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相关推荐: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2021《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层层叠加燃血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