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打卡第61天!文都考研英语老师会将一段阅读真题原文进行长难句结构精析、翻译技巧处理的讲解。同学们怎样才能利用好这份英语复习资料呢?摘抄原文并阅读,分析蓝色加粗长难句结构并自译,长久以往,就能奠定基石更上一层楼。 

2021考研英语真题复习:长难句Day61

【2003年阅读Text 3,第3段】

①The vast consolidation within the rail industry means that most shippers are served by only one rail company.

②Railroads typically charge such “captive” shippers 20 to 30 percent more than they do when another railroad is competing for the business.

③Shippers who feel they are being overcharged have the right to appeal to the federal government’s Surface Transportation Board for rate relief, but the process is expensive, time-consuming, and will work only in truly extreme cases.

英语真题

①(总)铁路行业的大规模整合意味着,大多数托运人只能得到一家铁路公司的服务。

②(并列)铁路公司通常会向这些“受控制的”客户收取20%到30%的费用,这比其他铁路公司竞争业务时要多。

③(并列)觉得要价过高的托运人有权向联邦政府的地面运输委员会上诉,要求减少运费,但这个过程既昂贵又耗时,而且只在真正极端的情况下才会奏效。

以上内容就是文都考研老师给各位考研学子的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解析资料,考研英语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大幅度提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点,为2021考研成功加油。

推荐阅读:

2021考研英语波妈每日一讲集锦

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文都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