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刘老师给大家整理了2021考研英语高频词汇-文化类,分门别类进行记忆,可能会更方便一些。文都考研老师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其他的新鲜词汇哦,大家记得常来看看呀~~以下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1考研英语文化类高频词汇

culture and civilization (文化和文明),

great and profound(博大精深的),

diversity ( 多样性),

integration and interaction (融合交汇) , crash(碰撞),

original ( 原创原始的),

minority (少 数民族),

revealing (有启发的),

charming(极具魅力的),

splendid(壮丽辉煌的),

erotic ( 色情的),

talk show(谈话节目),

English fever (英语热)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考研英语高频词汇-文化类,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推荐阅读: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