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习时如果能够很好的利用碎片时间,空闲时记住一些知识点,积少成多还怕搞不定繁多的政治知识点吗?文都考研政治常老师给大家带来2021考研政治复习小卡片之毛中特里的“第 一”,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闲暇之余看一看,即便没法全记住,记住部分或者眼熟几遍对于大家都是有好处的。

毛中特里的“第 一”
►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 一个重大理论成果
毛泽东在《论十大关系》中论述的第 一大关系,便是重工业、轻工业和农业的关系
1939年,毛泽东在《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一文中第 一次提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科学概念。
毛泽东第 一个明确提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命 题和重大任务,深刻论证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必要性和极端重要性

热门推荐: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活动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活动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扎实掌握考试科目的基础知识点对考生们后期的复习备考很有帮助,文都考研常老师将持续为大家带来2021考研政治复习小卡片系列常考知识点推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