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阅读分享,每天学一点儿,坚持就是胜利。文都考研老师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新鲜资讯哦,积少成多,你可以哒~以下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阅读,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1考研英语阅读复习营养汤系列

As I have said for a long time,dealing with China is a very expensive thing to do. We just made a great trade deal. The ink was barely dry,and the world was hit by the plague from China. 100trade deals would not make up the difference-and all those innocent lives lost.

【词汇】

1.plague n. 瘟疫

2.innocent adj. 无辜的,清白的

3.make up补偿

4.squander vt. 挥霍,浪费,使…分散,失去(机会等)

n. 挥霍,浪费

5.shame on you不要脸

【翻译】

和中国打交道是一项昂贵的事,刚签完一大笔贸易协定,墨迹未干,就被来自”中国”的瘟疫重创,100个那样的贸易协定都无法补偿-包括那些逝去的生命。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阅读分享,2021考研英语阅读时,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推荐阅读: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