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专硕以就业为导向,相比金融学硕来说,似乎更受考研学子的欢迎。其实金融专硕的与金融学硕相比,难度较低,但是由于报考人数多,竞争激烈,的金融专硕难度很高,分数线居高不下。所以报考2021金融专硕的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复习,下面文都考研网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2021金融学考研复习要点:2021金融专硕考研复习要点:出口信贷的特征

出口信贷有何特征?

出口信贷是出口国政府为支持和扩大本国产品的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能力,过提供利息补贴和信贷担保的方式,鼓励本国银行向本国出口商或外国进口商提供的中长期信贷。

出口信贷的特点是:(1)附有采购限制,只有用于购买贷 款国的产品.而且都同具体的出口项目相联系(2)贷 款利率低于国际资本市场利率.利差由贷 款国政府补贴(3)属于中长期信贷,期限一般为5~8.5年,最 长不超过10年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2021金融学考研复习要点:出口信贷的特征”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关注文都考研网。

热点信息推荐:

各大高校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