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怕搞不定繁多的政治知识点吗?文都考研政治常老师给大家带来2021考研政治复习小卡片之毛中特里的“最”,在复习时如果能够很好的利用碎片时间,空闲时记住一些知识点,积少成多,即便没法全记住,记住部分或者眼熟几遍对于大家都是有好处的。

【HOT】文都教育2021考研万人大联考 6月13日即将开启

毛中特里的“最”
►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
►我们党的最 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 大危险是脱离群众。
►.生产力是社会发展的最根本的决定性因素,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发展生产力。
►我们讲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建设社会主义,最 大的“实际”就是中国的基本国情。
►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是中国历史上最 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制度基础,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重要前提。

 

扎实掌握考试科目的基础知识点对考生们后期的复习备考很有帮助,文都考研常老师将持续为大家带来2021考研政治复习小卡片系列常考知识点推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