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小编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验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推送给大家。

【HOT】文都教育2021考研万人大联考 6月13日即将开启

今天测试一道时政热点,试试吧~

(多选题)1.2020年5月18日,习近平主席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强调指出,经过艰苦卓绝努力,付出巨大代价,中国有力扭转了疫情局势,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世卫组织及相关国家通报疫情信息,第 一时间发布病毒基因序列等信息,毫无保留同各方分享防控和救治经验,尽己所能为有需要的国家提供了大量支持和帮助。习近平指出,现在,疫情还在蔓延,防控仍需努力。为此提出一些列建议,其中包括()

A.全力搞好疫情防控,发挥世卫组织领导作用

B.加强全球公共卫生治理

C.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国际合作

D.加大对非洲国家支持

【答案】ABCD

【文都解析】看看这个时政吧: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老蒋给大家的每日一题政治复习资料都是用心整理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不要因为是的资料就不珍惜,脚踏实地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得到收获,2021考研,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