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收看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今天的单词是attribute,ascribe,以下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1考研英语男哥讲单词

attribute,ascribe,都是“归..于”,但是有区别。

attribute v.归..于,tribute是词根“给”,(来自于“tribute n.贡品”),“attribute”就是真的给了,比较确定。People were beginning to attribute superhuman qualities to him.人们开始觉得他超人一等。

而,ascribe v.归..于,scribe-词根:写,就是记一笔,但是这一笔可以记,有一天也可以擦除。有猜测的成分,尤其愿意猜在作品与作者的关系上。例如,This play is usually ascribed to Shakespeare.通常认为这部剧是莎士比亚所写。测试:

He mistakenly ________s the expression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to Charles Darwin.

他错误地认为“适者生存”是查尔斯•达尔文说的。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大家要记得跟上哦,单词是英语复习的基石,大家要把这部分基础打牢,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