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收看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今天的单词是sadness grief,以下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预约:2021考研大纲解析专题【直播】

2021考研英语男哥讲单词

sadness grief 痛苦?

sadness 悲伤,难过,只要是和glad a.快乐 相反即可。

而,grief 尤其指因为人的死亡而痛苦,因为,它像极了“grave n.坟墓”。

事实上,不一定考试要考这种区别,我们是在区别的时候,仔细感受了这个单词,而这种仔细感受,拉近了我们和它的距离,增足了印象。

考试:

She was overcome with _____ when her husband died.

There was a terrible _____ in her eyes

加测往日:

Her assistant was ______ of theft and fraud by the police...

她的助手被警方指控犯有盗窃和欺诈罪。

The government issued a statement ______ing the killings.

政府发表声明谴责这些凶杀事件。

(condemn ? accuse ?)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大家要记得跟上哦,单词是英语复习的基石,大家要把这部分基础打牢,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