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阅读分享,每天学一点儿,坚持就是胜利。文都考研老师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新鲜资讯哦,积少成多,你可以哒~以下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阅读,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预约】文都考研2021考研大纲解析直播页

2021考研英语词汇复习营养汤系列

Great white night

Governments are once again splurging to keep big companies afloat(4)

伟大的不眠之夜

政府再次斥巨资以保持大企业的运转(4)

Some flag-carriers have already been bailed out. Alitalia has been nationalised,Dubai has rescued Emirates and Singapore Airlines raised equity with the backing of Temasek,the city-state's sovereign-wealth fund. Tui,a German tour operator with its own aeroplanes,received€1.8bn in state-backed loans.

【词汇】

1.bail out 解救,救助

2.nationalise vt. 使…国有化

3. equity n. 公平,公正,出售股票所得资金

4.sovereign-wealth fund 主权财富基金

【参考翻译】

一些国家航空公司已经得到救助。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已经被国有化,迪拜已经救助了阿联酋航空公司,在花园之国财富基金淡马锡的支持下,新加坡航空公司通过出售股票获得资金。Tui,一家拥有自己飞机的旅游公司收到国家支助的贷 款18亿欧元。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阅读分享,2021考研英语阅读时,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