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政治:本文整理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176),文都考研网将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研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并及时推送给大家。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

 

【热门活动】2021考研政治状元榜

新手考研大礼包限时限量领取

每日新闻:2021考研政治每日时政热点新闻(8月28日)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汇总

【通知】今天测试最后一道会议线索试题~

考研如果考“会议线索”,知识点不会超过我发的这些的,脚踏实地才能考出好成绩~

(多选题)1.2020年是瓦窑堡会议召开85周年。1935年1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在陕北瓦窑堡召开政治局会议,提出了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策。会议主要内容有()

A.阐述了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可能性

B.批判了“左”倾冒险主义、关门主义错误,强调共产党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中的领导作用

C.规定了建立广泛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具体政策

D.制定抗日救国十大纲领

【答案】ABC

【解析】D选项错误,D选项内容属于洛川会议的内容。其他选项均为瓦窑堡会议内容。这两个抗战时期的重要会议,内容容易混淆,同学们复习时要注意区分。

【预约】文都考研2021考研新大纲深度解析

往期回顾: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175题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174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