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复习文都考研网,每日更新考研英语复习资料,词汇,语法,长难句,作文……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本文整理2021考研英语词根:与“改变”相关的词根。如果你从现在开始坚持,那么成功的路就在脚下!

21天词汇训练营[何凯文带你快速掌握考研词汇]

2021考研英语 · 何凯文硬核提分课程

2021考研英语(一)专属课程

alter, altern, ali=other, to change, 表示“其他的,改变状态”

alter变更,改变(alter其他的;变成〔其它的〕)

alterable可改变的(alter+able能…的)

alteration改造,改变(alter+ation表名词)

alternation交互,交错(alternate+ion)

alternative二者择一(的)(来自alternate交替,交替选择的方法)

alien外国的,外来的(ali+en表形容词或名词;其他地方的;外国的,外国人的)

alienate疏远(alien外国的+ate把别人当外国人;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