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初试成绩已于2月26日公布,21考研的小伙伴们都在积极准备复试了,2022考研的小伙伴们也要抓紧进行复习了,文都考研网为各位小伙伴们整理2022考研政治毛中特:复习记重点(24)。

基础不好的同学还可以报名参加文都教育2022考研政治全程班,备考更加科学合理,复习更加高效。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进一步提出:创新社会治理,必须着眼于维护最 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最 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增强社会发展活力,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改进社会治理方式。坚持系统治理,坚持依法治理,坚持综合治理,坚持源头治理。

第二,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正确处理政府和社会关系,加快实施政社分开,推进社会组织明确权责、依法自治、发挥作用。

第三,创新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体制。

第四,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统一权 威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构。深化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持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加大依法管理网络力度。

第五,加强基层社会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