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大学2021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已公布,快来看看21年复试分数线是涨还是降吧。恭喜进入复试的小伙伴们,一定及时关注该校复试信息,好好准备复试;没有进入复试的小伙伴们,可以随时关注文都考研网整理的各大高校调剂信息。

新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总体安排,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一志愿复试时间拟定于4月5日,调剂复试时间为4月中旬,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一、复试分数线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地区考生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结合新疆医科大学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各专业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确定我校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

(一)临床护理学[1011Z1]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302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62分。

(二)内科学专业学位[105101]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291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51分。

(三)儿科学专业学位[105102]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303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63分。

(四)外科学专业学位[105111]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299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59分。

(五)麻醉学专业学位[105118]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296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56分。

(六)放射影像学[105123]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303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63分。

(七)口腔医学专业学位[105200]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330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90分。

(八)其他专业复试分数线参照《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B类考生复试基本分数要求执行(详见附件1)。同一专业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相同。

(九)其他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复试分数线参照《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规定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要求执行。

(十)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2。(详情见官网)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新疆医科大学大学2021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的全部内容了,更多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分数线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