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2022考研的小伙伴们,转眼已经到了4月中旬了,英语复习的怎么样了?首先大家要确定考研英语复习资料,其次准备好了考研英语资料接下来就该理理复习思路,有一个复习时间规划了。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22考研英语规划时间表,现在正是复习长难句以及打下英语词汇的关键时期呢,快来看看吧。

1、首先英语复习越早越好,有精力其实现在已经可以开始英语的复习了,主要是单词的背诵,最慢也要把单词背诵一遍。

2、三到五月,这个时候可以着手整理长难句,主要是从阅读里自己整理,最少要整理100个句子,学会断句和句子成分分析。同时这两个月单词最少要背两遍。

3、六到七月,经过之前的打基础,这个时候可以开始做真题了,刚开始可能很难,但慢慢你会适应,这一遍对错都无所谓,主要是熟悉真题,同时整理出真题里的常考词,长难句最少要整理200句左右。单词保持两遍背诵。

4、八到九月,开始做真题第二遍,一定要保证质量,这一遍主要是翻译,将阅读通篇翻译,或者翻译大致意思,长难句可以经常回头翻看。单词和自己整理的常考词至少背诵两遍左右。

5、十月,真题第三遍,经过前两遍,你做真题的速度已经很快了,这个时候主要是看解析,仔细研究文章结构和思路。可以抽出早上一个小时背诵作文模板了。

6、十一月,真题第四遍,主要是找出题点,找出出题规律。十一月下旬可以尝试制作文模板,两天写一篇作文并修改。

7、十二月,临近考试了,千万不要松懈下来,可以按照考试时间一周模拟一次。保持作文练习,保持阅读练习,保持单词背诵。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2022考研英语规划时间表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英语复习可以关注文都考研英语复习频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