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针对性复习备考是当前考生重点思考问题。除了日常基础复习备考外如何进一一步提升我们的做题速度?今天文都考研管综逻辑老师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一、熟悉规则,尽快掌握

对于演绎相关的题目来说,其实和很多的数学题还是比较类似的,相关的推理规则的运用和数学公式的套用区别并不大,只不过是增加了翻译的过程。所以,对于我们二战考生来说,首先第 一步,就是需要尽快熟悉回忆好相关的推理规则,掌握熟练,这样的话对于我们后面的掌握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二、认清自我,查漏补缺

对于二战的学生来说,逻辑成绩肯定会或多或少不是非常理想,所以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的是,考生们回忆万所有的演绎推理的所有知识点时候,仔细考虑一下到底哪部分内容掌握的不是很好,那这就是我们二战生需要花大力气去攻破的。从21年整体的考情上来看,演绎题目尤其是翻译推理的题目题量大量增加,那对于我们考生来说,就非常有必要去好好突破一下,也是我们提升的关键。

三、大量刷题,保持题感

对于演绎相关的题目来说,题干的保持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通过大量做题来保持手感。因为对与演绎相关的题目,在掌握一定准确率的前提下,提 高做题速度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就需要我们考生通过大量做题。而大量做题在提 高准确率的同时,还可以让我们进一步发现我们哪里有问题,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再一步进行查缺补漏,把具体的问题再去进行弥补,久而久之,我们就可以做到质速并提。

演绎题目作为我们二战的同学来说,是尽可能拿高 分的题型。所以同学们,大家尽可能拿下这个题型,增加准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