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研初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27日,距离考试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文都考研网为大家整理2022考研英语长难句的练习。2022考研英语的学习,不仅要记住单词,更要理解长句的语句逻辑,英语长难句的学习对考研英语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快来一起学习。

Progressives often support diversity mandates as a path to equality and a way to level the playing field.

(1) Progressives 在此句中做名词,表示“进步人士”,level在此句中做动词,表示“使相等”。

(2) support A as B 相当于regard A as B, 表示“把……当做……”

(3) to equality是a path 的后置定语,to level the playing field是a way的后置定语

(4) 本句译文:进步人士往往支持多元化规定,将其当做是通向平等的道路和创造公平竞争环境的途径。